close

「小三」翻舊帳 希拉蕊被嘲

2015-10-13 02:49:28 世界日報 編譯張玉琴/綜合華盛頓11日電

 

柯林頓,希拉蕊也許不在乎,但您不在乎嗎?

前總統柯林頓的緋聞女主角珍妮佛‧佛勞爾斯說,她手中仍握有大量勁爆的秘密。 (美聯社資料照片)

如果時光倒流,柯林頓會再發生任何婚外性關係嗎?(聽說有幾百個)一個(正常人)人會不在意臭名永留傳?如果孩子看到會如何?孩子的朋友不會取笑他有這樣的爸爸嗎?對孩子有甚麼影響?這「只是」私事嗎?還有岳父母大人,兄弟姊妹吧,不丟臉嗎?他往者已矣,「您」,哦,希望不是您,來者可追!

沒有辦法,我們是人啊!人有極大能力行惡,若不受良心約束,將會如何?有任何女人敢走在街頭嗎?不要以為玩玩沒關係,我們是人,會有後果的!

柯林頓,希拉蕊也許不在乎,但您不在乎嗎?

柯林頓,希拉蕊也許不在乎,但您不在乎嗎?

希拉蕊‧柯林頓宣布參選總統,與其夫婿前總統柯林頓暗通款曲12年的「小三」珍妮佛‧傅勞爾斯(Gennifer Flowers),在民主黨總統參選人首次辯論將登場之際,再度出招翻舊帳;並譏嘲希拉蕊競選中倡議婦女議題是個「笑話」。

聲音最響亮的傅勞爾斯,是柯林頓擔任阿肯色州司法廳長和州長時期的「小三」,她11日在「艾倫克萊恩調查廣播」節目受訪時,指責希拉蕊「鼓勵柯林頓在外面與女人廝混,是他的共犯」。她說:「她以婦女議題作競選重心,我認為根本是個笑話。」

 

傅勞爾斯並首度爆料,聲稱她握有與柯林頓相關的物件,鎖在保險箱內;她說,柯林頓知情,也清楚那是她的「護身符」。她相信,希拉蕊若被提名角逐白宮寶座,把柯林頓的桃色緋聞拿來公開討論既合情也合理。

 

她說:「希拉蕊若競選,我倆的舊事應該再拿出來談,而且應該再度放在最顯眼的前線。」

 

1992年1月,小報爆料傅勞爾斯是柯林頓情婦,三天後,柯林頓夫婦在電視新聞節目「六十分鐘」中矢口否認。之後,傅勞爾斯在媒體播放她秘密錄下的兩人通話錄音,她告訴克萊恩,她沒有公布所有錄音。柯林頓1998年作證終於承認曾與傅勞爾斯發生性關係。

 

傅勞爾斯告訴克萊恩:「我在柯林頓夫婦身上發現的事,從未公諸於世。我想,無論我們表面看到什麼,底下還隱藏了三、四層,才看到真正真相。」

 

克萊恩談到媒體最近質疑:「為什麼沒人發現希拉蕊的情人?有多少事被掩飾?」傅勞爾斯證實她2013年曾告訴每日郵報的話表示:「柯林頓曾向我承認,希拉蕊對女人有興趣,但他不在乎 。我不是說希拉蕊是蕾絲邊,但柯林頓知道,她喜歡女人。」她反問:「為什麼至今沒人對此事爆料?太離奇了。」


arrow
arrow

    楚霸婚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