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賈伯斯前女友:現實中的他更殘忍

轉自聯合報:
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6811/1230177-賈伯斯前女友:現實中的他更殘忍
如果時光倒流,她會再和賈伯斯17歲時不聽家人勸告,上床,同居,享受青春多美好的肉體歡愉,結果換來一生的悔恨?不,除非你要殺了她!
不要以為她運氣不好,換個人就好!錯!男人容易「見色性變」。
沒有真愛的性關係,要不是動物的喜劇,就是人倫的悲劇。
第一次發生性關係後,有約47%女性願嫁對方;可惜,僅11%男的願娶。這就不會
奇怪2005年台北長庚醫院統計,單親媽媽生子後,80%負親棄養!
是他逼妳張腿嗎?妳也陷在其中嗎?別愚蠢了!
2015-10-05 18:02:10 聯合新聞網 綜合整理
賈伯斯前女友:現實中的他更殘忍

賈伯斯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
傳記電影《史帝夫‧賈伯斯》10月3日在紐約影展播映後,賈伯斯前女友布雷能(Chrisann Brennan)投書每日郵報指控,電影中呈現的賈伯斯形象,遠遠不及他現實生活中的殘忍。

 布雷能在投書中表示,本來兩人生活一帆風順,直到1977年懷上了賈伯斯女兒麗莎後就變了樣,賈伯斯拒絕承認自己是麗莎的父親,所幸有親子鑑定證明,否則賈伯斯也拒絕支付任何贍養費。

「幾天之後,我告訴了賈伯斯(懷孕一事),他的臉變得難看,給了我一個火紅的眼神,接著一言不發的衝出去。」


 「他甚至散佈我會到處跟男人睡的謠言,但這一切都不是真的。賈伯斯的目的是表現出自己是自身魅力的受害者,讓自己遭到瘋女人纏上,而從來沒有愛過我。」

 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我想跟賈伯斯說說話,好讓我們一起做決定,但賈伯斯反而指責我,好像這是我一個人的問題。有一次,我懷著孕時,他告訴我,他感覺我偷了他的基因。」

 布雷能還說,與賈伯斯分手後,就從事清潔工作與領取救濟金以賺取生活費,有一次,他嘗試向賈伯斯借幾塊錢,但遭到拒絕,不久後賈伯斯就不再打電話給布雷能,兩人就此暫時切斷了聯繫。

 後來因為朋友的幫忙,加上蘋果公司律師要求賈伯斯承認麗莎為其合法繼承人,來提升賈伯斯個人與公司的公眾形象,才因此再度聯繫,這時麗莎還只是個蹣跚學步的孩子。

「我像應該是他們(蘋果公司)想通了,他們發現賈伯斯是個不受拘束的公關噩夢,但只要編造得好,你就可以浪漫化他的正直、古怪與天才,因此他們創造了一個帥氣的天才年輕人,一且都是為了品牌與權力,一切都是為了錢。」

 

後來,賈伯斯也開始花更多時間與麗莎相處,麗莎九歲那年,也將名字正式改為「麗莎‧布雷能-賈伯斯。」

 

電影《史帝夫‧賈伯斯》預告:https:///watch?t=14&v=aEr6K1bwIVs

arrow
arrow

    楚霸婚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