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誰逼妳張腿呢?

看看前面兩個女人唱的歌詞:給你的那個晚上...還給我!女人的怨恨在給了男人之後,就被甩掉! 所以要知道,不給,就不會有這樣的結果。如果不想給,而他非非非要呢?你不是女人,不知男人弱點,此處解明! 為什麼男人早忘掉妳的情和付出呢?多數不會,因為他「不為情所困」,這與他受造有關,待以後再談。

男人受到下視丘(看女人的性感)和睪酮素濃度的關係(是女人的20到100倍),因此,若他道德低落,自我約束能力差,在能做時,甚至會近乎無法控制。這是為什麼會有姦殺,因為那時他覺得非做不可。如箭上弦,弓滿張,「幾乎」非射不可。是的,幾乎,幾幾乎! 

假如已經發展到將被強迫性交,或你所不願的任何情況,若妳決定要抵抗他,不是沒有辦法,一般來說,夾緊雙腿硬是不給(若不用強,斷不得手)。稍過會他理性恢復了,可能知難而退。如果妳不要而他硬要,非要, 妳也預測到無法抵抗。怎辦?有女士說只好投降,如果不「投降」可能就完了。不,還早呢,好戲在後!

此時先虛與蛇委,找機會用力掐住他的睪丸(我知道對未經人事的女孩,小姐,女士,實在噁心,但,總比抓一坨大便好吧),一定要聽到他痛苦不得了的尖叫。妳要使他一直維持這個尖叫,絲毫不得鬆手,再強壯的男人,也沒有辦法抵擋睪丸被掐的痛,一定不能鬆手,否則妳死定了! 鄭鄭重重警告女人,因為右腦的關係,妳們情感發達同理心強,會同理他的痛,聽不得他求饒的聲音,妳會很容易鬆手。千萬,絕對不行!!!!

你要一直掐著,不要聽他的求饒,直到有人來( 這時絕對不要分心說,是不是要把衣服穿起來?一分心,就完了!來救你的人幾乎一定是好人,我想很少機會會碰到另外一個壞蛋來了),如果實在沒有人來,就再用力掐,使他痛昏,看情況快跑。如果捏碎它,他會死掉(如果到了不是他死,就是妳死的時候 ),這樣你就可以全身而退。如果不這樣做,反對的人請提出解決之道。

如果他這時還會笨到要享受口交( 會有的,男人在這個時候很笨,只想要做他要做的事,), 你就同意啊!好啊,免費的香腸。 然後一口咬斷, 情急之下記得不必吞了,也不要丟得太遠,免得找不到(哈哈, 狂笑一聲吧,妳已經贏了,也算放他一馬,不用絕到底),然後你就可以從容而退,嗯,幫他打個急救電話也無妨,相信他將來再也不敢做這樣的笨事。如果多出現幾個這種斷腸新聞,強暴案難道不會減少?

所以,如果他不是強迫妳做那個事,那麼要問妳自己,誰逼你張腿呢?妳要怪誰呢?識人不明,被騙,是自己的笨啊!傻女人!

如果碰到恐龍法官說你妳不該咬斷他的性器,妳最好的辯論就是,那是他傷害我的武器,我為什麼不能毀掉他的武器呢?

_

arrow
arrow

    楚霸婚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